是否有店家專門在幫人訂做玻璃展示櫃出租?

請問苗栗縣市(或新竹)是否有店家專門在幫人訂做【玻璃展示櫃】呢?  新竹地區有這樣的店家嗎?

(收藏花瓶、模型公仔、遙控飛機、書籍等等......專用)

懇請各路英雄好漢、帥哥美女能提供完善的資訊,能夠有網址參考和店面電話、住址是最好的了~ 小弟誠心奉上20點以示感謝 ^ ^

看完您的敍述大概知道是要用來放什麼東西,不過還是請教您一下,不曉您是要做生意用的還是自己家中想要有個展示櫃呢?

如果是要是做生意用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 http://www.chunsin.com.tw/tw/

如果是要擺在家中的那可以參考系統櫥櫃,網路上有很多系統櫃廠商可供參考,也或許你PO完這篇文也會多廠商主動放上自己的連絡方式。

最後不管您選了作生意用的還是擺家中的,同樣的東西報出來的價格可能很亂,有個重點就是別用價格來當你選擇廠商的首要條件,以下連結有篇文章個人還覺得不錯,您可以參考看看!

http://cabinets.k-uei.info/static_20120425173043.html

(PS:對了!如果是放小型公仔的玻璃櫥櫃,用做生意的那種會比較好,才不會被門櫃的木條檔到您公仔風采,下方有圖片示意被檔住後的感覺,不過系統櫃也能作到門片無框,那就要看你選擇的廠商有沒有替您設想到這個問題。)